ID486750746

此情无关风与月

【月风】决战后、、

本文月风。本文月风。本文月风。

卡墨锋25集决战后的时间。

人物ooc,纯粹心塞为了报社。

==========

风是惊醒的。

大风吹动窗扇不住的拍打窗沿,噼啪作响,透过窗口看向外面,天已经全黑了,也不知道昏迷了多久,几个时辰抑或者几天?

想起身却没起床成功,低头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身上,外衫里衣都被人脱掉了,只穿着一条亵裤,从肩膀到腰腹被人缠上绷带,伤口不疼不痒反而有些凉意,看来已经上了好药。

但风看着身上的绷带,心想难怪刚才没起来,那人似乎担心伤口崩裂,缠上太多层绷带,间接限制了他的动作,想着那人如何带自己回来,给自己上药缠绷带的样子,风顿时哭笑不得。

“月啊月,你不会包扎也不用将我绑成粽子吧,留着端午卖吗?”

“我不卖。”

低沉的声音在风头顶乍响,风下意识地绷紧身体,眼神凌厉的扫过去,手指动了动摸上腰间。

他借着摇曳的烛火看清对方模样后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
“月你无声无息的出现是想吓死我?”

“我一直坐在这里,是你醒来之后没注意到我。”

风让月一本正经的解释噎了一下,装着咳嗽一声,想借机转移话题,不料动作太大牵动胸口的贯穿伤,一口气没缓和过来,假咳变真咳。

“咳咳咳咳…月你下手真黑…咳咳咳…”

风躺在床上咳的剧烈,身体微微蜷缩着,神色之间很痛苦。

月心头一紧,快步上前将风扶坐起来,拍着他的后背帮忙顺气。

“你说你要帮我找到谜题。”

月抿了抿唇,血信已经放了,阴谋者也应该已经入局,他们成功了。

但是为了让阴谋者入局,他跟风之间的决斗是全力以赴的,只除了最后风的那一刀刻意避开要害外。他的最后一剑无法避免的导致风重伤,虽然现在他的外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但内伤却还是很重,无法动用真气。

“大哥……对不………”

“说什么肖话,我答应过,要罩你的。”

风打断月的话,歪头耸肩,语气轻飘飘的,浑不在意自己的伤势。

他伸手按上月的头,使劲揉了揉,手感不错跟以前一样,满意的笑了起来。

月任由风揉乱他的头发,一言不发的注视着风。

那是一个温暖、灿烂、毫无芥蒂的笑容。

风不似月的容貌一般雌雄莫辩,他的模样很英气,眉宇间隐藏的杀伐气是身为铁军卫多年征战的结果,但面对一同长大的月时,铁军卫兵长更习惯以前的表情。

风方才咳的太剧烈,加上内伤又没好完全,脸上给呛得泛出两坨不正常的晕红,眼角还隐隐有几分泪光。

月突然觉得心头一阵燥热。

他似乎觉得手掌下的皮肤突然变得无比灼热,烫手的感觉,但又似乎不想松手。

难以抑制的感情涌上心头,突如其来,找不到源头,自己想做什么,月其实也不清楚,但他放任自己此刻的心情,收拢手臂,遵循本能靠近对方。

直到两片微凉的唇贴上对方,看着风的一脸惊诧以及瞳孔中的自己,他才明白自己到底想做什么。

月想,他一定是着魔了。

=========先拉灯,去睡觉===========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

© ID486750746 | Powered by LOFTER